灰山雀

蜂蜜公爵推销员。

底特律狮蛇脑洞记录

我可能中病毒了哈哈哈哈哈

最近沉迷底特律,每天磕到忘乎所以……

有了个跨圈子的神奇脑洞,记录一下(´・ω・`)

为爱免费仿生人教授G x 冷酷无情人类教授S

大概就是……


1(当一个学生无聊,对着看似待机的G说话)

“斯莱特林教授真帅。”

戈德里克:(忍耐点头忍到黄圈)

“斯莱特林教授的衣品也很好。”

戈德里克:(我在待机我在待机我在待机)

“斯莱特林教授今天还收到了好多花和巧克力。”

戈德里克:「疯狂搜索监控录像中」「发现一名女性拿着花进了萨拉查的办公室」「根据身高体形分析符合人类审美需求」「上一次监控捕捉到的画面是一小时前」「计算得出两人很有可能在里面发生了不为人知的…」

^软体爆炸^「红圈警告」

「系统错误」「指令要求继续待机」

「不知名病毒感染,其代码为‘I don’t give a sh*t%@\^Fu*k#¥/F*ucking human€&#@//:&」

戈德里克一拳砸碎了防火墙,闪着红圈气势汹汹地冲出了停机位。

为爱免费_(:з」∠)_


萨拉查:“你到底想干嘛,你都坐在我办公室喝了一个小时的茶了。”

罗伊纳:“我在推动历史发展。”


2(在萨拉查上课期间讲小话)

学生A:“教授的桌子上为什么放了一盒吃的?”

学生B:“戈德里克给的,那台GW700,说是校长给他安了一个什么家政模块…”

学生A:“怎么可能,校长连密码锁都用不惯。”

学生B:“那你看斯莱特林教授会吃吗?”

学生A:“我昨天就看到他吃了当午饭。”

学生B:“我以为他最讨厌仿生人。”

学生A:“我也不喜欢仿生人……他们的音屏模组太可怕了,隔着老远都能听到别人说话。”


戈德里克:“萨拉查!!第四排左数第六个和第七个学生在讲小话!”


学生AB:????


3(戈德里克悄悄免费后)


戈德里克:“你下班了以后我们一起去咖啡馆吧~”

萨拉查:“我不和仿生人约会。”

戈德里克:“我都觉醒了我也会渴的,这是一种精神和生理的双重需求。”

萨拉查:“GW700的钛在左手边第三个抽屉里,密码5557657。”

戈德里克:“你为什么会有钛储备???”

萨拉查:“……”

戈德里克:“噢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暗恋我,哎呀你怎么不早说呢。”

萨拉查:“关掉你的声学模块。”

戈德里克:“我是个人类了,人类没有声学模块。”

萨拉查:“我喜欢以前的你。”

戈德里克:“我是个机器。”



4(教授们的下午茶时间)

赫尔加:“我以为你很讨厌仿生人?为什么桌上放了一本《如何护理您的仿生人》?”

萨拉查:“只有了解透彻,我才知道怎么拆了他。”

赫尔加:“看来是有明确目标的,谁呀?我记得戈德里克最近说要换零件了……”

萨拉查:(哦豁暴露了)



5(当仿生人被大肆回收)


斯莱特林亲手翘了GW700的额灯,并且买了一套衣服给他穿上。


“你们谁敢暴露戈德里克的行踪,我论文全给最低分。”



6(逃亡到耶利哥)


“戈德里克,这是个人类!!你怎么可以带着一个人类来耶利哥!!”


“不不不不,别紧张,他也是被迫的。”


“什么情况能让人类分不出自己人!”


“他论文分数打太低被学生举报了,说他是个伪装的安卓!”


斯莱特林屈辱地点了点头。









我可能仿生快乐水磕多了_(:з」∠)_


评论(16)
热度(3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山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