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山雀

蜂蜜公爵推销员。

狮蛇BE三十题

这个三十题和北境之北&月与星辰都没有半毛钱关系
单纯的三十题而已
上次出了个甜掉牙的
这次来个虐的
【BE三十题】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黑巫师是藏在黑暗里的影子,是带着面具的无姓者。
白巫师是站在光下的领导者,是撰写历史的清名人。
我们经不起非议,霍格沃玆更经不起流言。
所以你永远得不到我。
正如我永远得不到你。

2 反目成仇
他烧了写满爱意的信封,把无息的尘埃装进挂坠盒。
他折断满含回忆的魔杖,把破碎的尸骸镶嵌进长剑。
他们爱之浓烈,正如恨之刻骨。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伟大的格兰芬多到死都没有说出自己的爱意。
他看着对方结婚,生子,离去。
甚至没有抓住他的背影。

4 分手
萨拉查指着戈德里克的鼻子和他大吵了第二百七十一次。
戈德里克怒吼着回击第二百七十次。
罗伊纳沉默着面对第二十八次。
赫尔加逃离现场第十次。
学生们放弃劝架第六次。
两人彼此心灰意冷第三次。
戈德里克提出分手第一次。
萨拉查回答他最后一次。

5 与爱无关
萨拉查给戈德里克熬魔药,治疗伤口,锻造长剑,露出微笑。
戈德里克给萨拉查采药材,修补长袍,送挂坠盒,露出微笑。
他们点头,他们拥抱,他们互相尊重而礼貌。
却与爱无关。

6 报复
在斯莱特林消失的第四年,他在抽屉里找出一封信。
上面写满了爱意。

7 七年之痒
戈德里克和萨拉查爱上彼此七个夏天。
吵了七个秋天。
分别了七个春天。
错过了七个冬天。

8 错过一世
奄奄一息的戈德里克病重苍老。
他对着空气喃喃低语。
“我爱你.....”
无人回应。

9 杀了你
“你要离开?”
他不曾回头,无视了对方放在自己肩头的手。
“待不下去。”
手指攀上他的脖子,缓慢而温柔地摩挲。
他伸手去打开,却发觉手指在收紧。
烛光下白巫师的微笑绝望又凄苦。
“我会让你留下来。”
他激烈挣扎,被缺氧折磨到头晕眼花。
对方的耳语还在继续,阴冷地响起。
“不论以何种形式。

10 一直都是骗局
他背对着白巫师,背影冷峻。
“我会离开。”
“为什么?”
“不爱你了。”
他假装不知道自己在流泪,声音在颤抖。
“一直都是骗局。”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萨拉查在离开之后的第四年归来。
“他对自己施了咒。”罗伊纳叹息着说,“你做好心理准备。”
他点点头,紧张地绕过友人,看向那张熟悉的脸。
“戈德里克,你还记得我吗?”
对方露出一个熟悉的微笑,对他点头。
“抱歉,我不认识你。”

12 无爱亦无恨
“我们受不起。”
“霍格沃玆也受不起。”
两人的目光相撞,嘴角都露出相似的微笑,眼里的绝望片片碎裂,魔杖对上彼此的胸膛。
“一忘皆空。”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萨拉查走了,留下一幅不会动的画像。
“萨拉查,我生病了。”
“萨拉查,我今天扣了格兰芬多五十分,学生们说你的坏话。”
“别伤心,我知道事出有因。”
“萨拉查,赫尔加说我快死了。”
“萨拉查,有你陪着真好。”
“萨拉查,我好想你。”
“萨拉查,真希望再触碰你一次。”
“萨拉查......”
画像里的巫师坐在靠背椅上,看着戈德里克平静地停止呼吸,直到整间房间都寂静下来,一阵风从旁边新挂的画里吹进来,掀起巫师空荡荡的长袍下摆。巫师苦笑一声,泪水顺着脸颊流淌而下,奇异而悲哀,他蜷缩在椅子上,伸手贴上那层无形的画布。
“亲爱的,我碰不到你。”

14 从未相遇
来自泥沼的巫师错过了三个异地的旅人。
三个创始人建立了霍格沃玆。
史书上不再有斯莱特林的名字。

15 无知伤害
“他的却名声不好,也不是什么善人。”
戈德里克向不理解的人解释着,心里压着一句但我爱他。
黑巫师透过门缝听到了这一句话,他停住脚步。
他喃喃自语。
“我听到了。”

16 我们都老了
萨拉查曾经笑着对他说当我们都老了,就住进我的密室里,远离尘嚣吧。
现在他每日经过新卧室门口,都要对着那座雕像说晚安。
正如曾经承诺的那样。

17 如果当时……
戈德里克很后悔。
如果当时,他做出了决定就好了。
拉住他,阻止他,拥抱他,亲吻他。
把他留下。
但那也只是“如果当时”。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萨拉查的亡妻给他留了一个儿子。
“你能接受我的爱吗?”
黑巫师沉默半响,缓缓开口。
“很抱歉,但我不能在此时作出如此风险举动,我不能吸引过多注意。我们毕竟不是一类人,试图靠近光明的黑巫师只会被灼伤,而我还有一个儿子,冒不了这个险。”
他顿了顿,接着说。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19 痴人说梦
戈德里克在一个偏僻的村庄里寻回了出走多年的萨拉查。
他们重修旧好,彼此微笑,拉近距离。
他给他摘来鲜花,画出画像,亲吻拥抱。
直到一道惊雷在耳边炸响,罗伊纳的声音焦急刺耳。
他睁开眼睛,手里攥着一条挂坠盒。
梦醒,人散。

20 玩笑而已
“你亲口对他说了爱。”
女巫不可置信地瞪着他,语气急促:“怎么可以反悔。”
金发巫师躲闪着对方的目光,小声开口。
“我昨天喝醉了,把他当成了赫尔加。”
他深呼吸一口,对上罗伊纳的目光。
“你就告诉他,玩笑而已。”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戈德里克做了一个长梦。
他在梦里牵着萨拉查的手,两人都鬓发雪白,眼里却爱意不减。
他们一起散步,一起晒太阳,一起读书。
他们每天会说晚安,早安和午安。
戈德里克每天都有微笑,正如他在梦里露出的那样。
从此再也没有醒来。

22 厌倦
“为什么要走?”
“我们每天都在吵架,每天都在做着重复的事情,单一枯燥,令人窒息。”
他沉默,继续听着他说。
“我厌倦了。”
没有挽留。
“我要走了。”

23 粉碎性自尊
他把一切投入这场爱情。
自尊,耐心,希望乃至所有。
然而到最后,没有任何一段回忆是完整的。

24 多余的人
罗伊纳和萨拉查喜欢并肩走。
戈德里克总是在他身后沉默。
赫尔加和戈德里克喜欢炼金。
萨拉查总是在门口静静伫立。

25 相思相忘
“我已经绝望,也不知你有没有收到过我的信。”
戈德里克写道。
“我决定不让自己继续受折磨,所以永别。”
“我会忘了你,正如我想念你那般现实。”

26 生离死别
他们在活着的时候争吵不休。
在死亡的国度里互相唾弃。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萨拉查啊,我可烦他了,走了挺好,省心......”
床榻上的老人缓慢地低语,似乎在回答学生的问题,又似乎不是。
他的眼睛逐渐闭上,只留下若有若无的鼻息。
“萨拉查啊......”
我其实最爱他了。

28 “请回头看看我”
萨拉查觉得戈德里克有些刺眼。
他总是笑得热情和善,英俊的面孔也令人不由得多想。
但他从来不会转身等一下自己。
更不会在大场合回头询问自己的意见。
他明明果断,智慧,识大体,却总让萨拉查有些心冷。
“请你回头看看我。”
于是每夜他对着夜色如此说。

29撕毁梦想
戈德里克毁灭了萨拉查只收纯血的理。
萨拉查撕碎了戈德里克携手赴老的梦。

30无爱者
离开了戈德里克的每一秒萨拉查感觉心里都有流沙涌出。
无声无息地填满了足迹。
无形无情地消磨了爱。
————————
食用愉快

评论(19)
热度(71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山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