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山雀

蜂蜜公爵推销员。

论坛体·如果霍格沃玆有论坛

狮蛇
不定期更新向
论坛体
水区》求助帖》我把恋人惹火了怎么办?!

-1-一头鬃毛(LZ)

如题,我已经欲哭无泪了,毫无办法。在霍格沃玆呆了蛮久的都没看见过这种东西,据说是被新引进来的技术?作为一个老人家我还是很好奇的,这一次在朋友的建议下我决定来求帮忙,据说很有用,我来验证一下吧,天啊打字好麻烦........等我慢慢说。

-2-淡金不是铂金

ID一看就是格兰芬多的。

-3-我红我自豪

LS有意见?

-4-鹰爪子

哎呀上面的孩子们不要吵架啦,好好看帖,嗯,引战是会被删掉的哟。
(还会被扣分

-5-黑框眼镜带道疤

天哪这是什么ID@金红女巫 请你认真的告诉我这就是你说的特别帅气的ID吗,坑队友啊

-6-金红女巫

哎呀你需要接受一点新世界,你看罗恩多么的随和,他用那个就用的顺溜无比。话说四楼是老师?或者只是个鹰院的学姐?咦下意识的就觉得是学姐了呢,如果是学长不要怪罪......

-7-淡金不是铂金

呵呵我就为了霍格沃玆的和谐(以及分数)好好听听这个楼主说话,今天也真够无聊的,红毛鼹鼠你不要和我说话,我好不容易接受了这种奇怪的东西不要败坏我的心情。说真的楼主手速也太慢了吧?我们这边都堆起来了还没哪怕一段呢?

-8-黑框眼镜带道疤

虽然我很不情愿,但我不得不说我同意LS,楼主手速堪忧。真的是老年人?不会是宾斯教授吧哈哈哈。等着看帖呢,加油码字啦。

-9-鹰爪子

讲真你们不要催他了,这个家伙估计现在焦头烂额中。

-10-一头鬃毛(LZ)

天啦真是太麻烦了麻瓜的技术......
好了言归正传,我得认真说说发生了什么!
我有恋人,简称S吧,他长得可好看了,只是有点面瘫,可是他会对我笑啊,每次都看得我心里特别开心。他魔药学得特别好,比起我这个炸锅的要好很多,因为学院不同嘛,怕引起舆论,我们都是地下恋情。一切本来都很顺利,直到前几天我们吵架了,然后我干了特别愚蠢的事情,他现在彻底不理我了,也许在外人看来我们的关系没什么不一样,但是我背地里已经泪流满面了,简直不知所措啊QAQ我现在真想抽自己两巴掌。

-11-地下的獾

梅林啊你真的来发帖子啦??
厉害厉害,鼓掌鼓掌,打字真是难为你了。

-12-金红女巫

哈哈哈可怜的楼主,被CL了(我好像也是

-13-我红我自豪

我觉得楼主已经打完这一段了。点蜡。(这是在鼓励

-14-淡金不是铂金

居然觉得这头狮子有点惨。

-15-鹰爪子

楼上小哥勇气点赞,你这句话要是被某个人看见了......

-16-淡金不是铂金

会怎样?@鹰爪子
老师们根本就不用这个,我也没说什么啊。

-17-金红女巫

要不是知道楼主打字慢我都以为他消失了。

-18-黑框眼镜带道疤

我简直不能更同意。

-19-一头鬃毛(LZ)

体谅一下接触新技术的苦逼啊你们。
可恶qaqqqqq(。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恋人太喜欢自己的宠物了,但是他的宠物不是霍格沃玆允许的(普遍来说),当然他的行为不会有任何人指责,不然还没等他动手我一定会动手......但是!他那条蛇和他呆在一起的时间都比我和他呆在一起的时间多!我就有点不满,也没特别明显,就表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能不能让那条蛇走远点,但是他特别强硬地回复我不行,我就语气有点冲,最近事情也很多,然后大家都焦头烂额的,心情特别差。结果就这么吵起来了......
说真的我没有吵架的意思,我相信他也没有,但是咱俩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然后我用一件陈年旧事(一件我们心里都很不愿意提起来的事情)说他,说完我就后悔了,真的,但是收不回来啊他又没聋,当时他顿时就没回话,气氛完全冰冷下来了,当时我感觉心脏跳到了嗓子眼啊,然后S一句话没说,推开门走了,这两天再没理我。
我有试图道过歉,但是自己感觉自己也有点委屈,当然我肯定有错,我不是唯一一个用陈年旧事攻击对方的人,也不是唯一一个气得失去理智的人,我们以前有过更严重的一次争吵,当时后果十分严重,严重到我现在都不愿意提起来,为了隐私,我确实隐瞒了蛮多的信息,但是如果大家觉得合适,那就给我一点建议吧,我们的背景都特别复杂,现在我真是说不清了有点,见谅。

-20-金红女巫

楼主冷静,小情侣吵架很正常,但是鉴于你的情况那么复杂,我还真不知道给什么合适的建议,没有了解一切之前给建议我感觉有点危险,不过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呢,想想你们以前最好的回忆,用里面有代表性的东西给他当赔礼,如果能找个契机卖个可怜,好好谈谈,应该会有转机。

-21-鹰爪子

楼上姑娘建议很保守,一般来说是有用的。楼主不用卖可怜了,他现在估计已经哭晕在寝室。

-22-地下的獾

LS+1

-23-淡金不是铂金

没什么建议好给的,斯莱特林就这个性子。

-24-黑框眼镜带道疤

我说你也别装高冷了@淡金不是铂金 这件事情你说的话我觉得不错,根据楼主的话推断S应该是个蛇院的,楼主估计就是我们这边的了,不然也不用搞地下恋情。格兰芬多从来无法理解你们这群家伙在想些什么,表里不一,为了你们蛇院人的幸福,给个建议呗,你看楼主都那么惨了。顺便你也可以拉拉好感度,帮人可厉害啦。

-25-淡金不是铂金

疤头,不要尝试了。我不会说的,隔岸观火就好。不是每个斯莱特林都彼此熟悉,一会儿帮了倒忙你们这群蠢狮子慢慢哭去。

-26-金红女巫

LS很傲娇是我的错觉吗?

-27-淡金不是铂金

呵呵,不要逼我说那个词,我不想被禁言。

-28-我红我自豪

所以只有我注意到了S养了条蛇的事实?看起来和新复活的神出鬼没的创始人之一会很有共同语言。话说那天我在走廊上看见了格兰芬创始人!他看起来不是心情很好的样子,但是还是给我签了名,噢对了,说我要不到签名的两个人,打脸来了@金狮 @红狮

-29-金狮

哎呀弟弟长大啦,居然敢打哥哥的脸了😃

-30-红狮

对啊对啊,怎么打回去呢😃

-31-一头鬃毛(LZ)

不要歪楼啊!

评论(11)
热度(71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山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