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山雀

蜂蜜公爵推销员。

论坛体·如果霍格沃玆有论坛2

-32-金红女巫

话说怎么大家突然都停止说话了,我有点方啊。

-33-我红我自豪

还不是因为楼主突然消失了,然后哈利似乎在走廊上遇到了那个自大的家伙,他们打起来没有我不是很清楚,反正被老蝙蝠撞见了现在都在地窖切青蛙脚。

-34-金红女巫

是斯内普教授。

-35-鹰爪子

更贴啦更贴啦!楼主你给我出来!

-36-地下的獾

同意同意,敲碗等狮子。

-37-金狮

发现这个好有意思的帖子,感谢罗恩小弟弟😃

-38-红狮

感谢罗恩小弟弟😃

-39-淡金不是铂金

梅林啊楼主的手速简直了,我都完成了任务回来了怎么还没弄完。

-40-黑框眼镜带道疤

斯内普给的任务简直恶心死了。话说楼主真的是在打字吗,我怎么觉得是消失了。

-41-金红女巫

知情人们求解@鹰爪子 @地下的獾
你们是知情人对吧。

-42-鹰爪子

好像出事了,可怜的楼主进了医疗翼。

-43-我红我自豪

发生了什么?!

-44-金红女巫

我错过了什么......

-45-黑框眼镜带道疤

这是被揍了嘛还是......

-46-淡金不是铂金

我一点都不同情这头狮子,肯定是做了什么奇怪的事。

-47-鹰爪子

这位斯莱特林小哥我给好评,猜对了,刚才S来我的塔楼找我探讨魔药,然后白痴楼主居然爬了我们的窗户,S当时正好站在窗子边上,他的警惕性又很高,从背后拍他的肩膀一下,都能把你一个过肩摔摔到地上去的那种人。后果可想而知,背对着窗户的S直接一个魔咒把他抽下去了,现在躺在医疗翼半死不活中,邓布利多教授答应了不把这件丢脸的事情散播出去,所以你们估计不会从出了这里的其他地方知道。啧啧啧,作死小能手。

-48-地下的獾

补充一下,S现在整个人都凌乱了。

-49-金红女巫

楼主好可怜,我没有笑相信我。

-50-黑框眼镜带道疤

LS+1

-51-我红我自豪

LSS+2

-52-淡金不是铂金

我笑了。

-53-邓布利多

所有人都好有活力。我也笑了。

-54-麦格教授

阿不思推荐的帖子,这是.......梅林啊我的三观。

-55-斯内普

我再也不要相信历史了。

-56-金红女巫

夭寿啦!教授都来混论坛了我先走了,居然还用真名混!(手动再见

-57-鹰爪子

笑看一群人三观不保,@邓布利多

-58-地下的獾

笑晕在书桌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一头鬃毛

我的地下恋情......已经公开了吗这是

-60-鹰爪子

还不算。只有几个知情人,拜托教授们帮你瞒住吧。

-61-邓布利多

别消失啊同学们,教授们也很感兴趣,现在实际上正在努力拼凑自己的三观呢,他们不会经常出现的,别走别走事情现在发展得可有意思了。
@金红女巫 @黑框眼镜带道疤 @我红我自豪 @金狮 @红狮

-62-黑框眼镜带道疤

好的校长我相信您。话说拼凑三观什么的,两院学生谈恋爱居然对老师的冲击力也那么大,不敢置信啊。还有这个语气,有点幸灾乐祸,是我的错觉吗。

-63-金狮

来自校长的😃

-64-红狮

恶意与恶作剧😃

-65-淡金不是铂金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已经复活了?

评论(8)
热度(2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山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