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山雀

蜂蜜公爵推销员。

反派酒会

搞笑短篇
发糖
发糖
发糖
GGSS
这是个关于反派们被伤透心的故事
字数2500+,极短
蠢在无形之中;)










1)
巫师是邪恶的代表,至少在这个可怕的年代是的。

不过如果仔细去看,实际上好的巫师并不少,只是他们往往都没有踪影,留下来搞破坏的坏巫师反而更加深入人心。坏巫师们杀人、抢劫,甚至烧毁房屋,犯下的恶事非常非常多。作为有学习精神和提高精神的反派,他们每一次行动前都会仔细地计划,开个小小的酒会,然后讨论细节。

他们曾经听过最好的消息就是大名鼎鼎的萨拉查·斯莱特林想要加入他们。

那时候一屋子坏人正在讨论怎么拆掉白巫师的房子,比如首当其冲的格兰芬多家。他们正苦恼着怎么下手,因为这是个很有挑战性的工作。正当他们想不出对策的时候,有人敲响了门,清脆简短的三声,瞬间把整间屋子浸在了寂静的氛围里。

“谁去开门?”反派A咽了咽口水,“这个时候,还会有谁来?”

“没人了。”反派B摇了摇头,“反正我不去开门。”

“会不会是白巫师?”反派C惊恐地看向身边的人,“你去开。”

反派D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三两步走到门边,手里的酒杯都没放下,就一把拉开了门。门口站的巫师十分眼熟,黑发绿眼面无表情,穿着一身长长的黑袍子,对着他勉强扯了扯嘴角。在对方低声的自我介绍里,反派D差点没吓得跪下去,他立刻把来人请进了屋子里,激动又忐忑,像是恨不得冲上去要签名。

那个人就是萨拉查·斯莱特林,他在一众巫师崇敬的目光里掏出一张羊皮纸,一把拍在了桌子上,露出一脸势在必得的微笑。

“听说你们想去端了格兰芬多的老家。”他咬牙切齿地说,“算我一个,我这里有他家建筑图。”

当天反派们的欢呼差点掀翻了房顶。



2)
那一次的事件最后不了了之了,吵架出走的萨拉查最后在行动过程里被戈德里克抓住,拽着就去了自己的卧室,里面几乎立刻传来了争吵的声音,在斯莱特林怒吼着让对方住手的时候,他们又听见了撞翻桌椅的声响。剩下的反派们一脸懵逼,最后因为没了领导被赶出了大房子,顺带被揍得鼻青脸肿,只好一瘸一拐地回到了家里,还一把鼻涕一把泪地为萨拉查默哀。

“这是一位伟大的领导。”反派C感叹,“可惜遇上了最可怕的白巫师。”

“他能活下来吗?”反派A担忧道,“凶残的格兰芬多......”

反派D默默地叹了口气。

事实证明萨拉查的生命力十分顽强,没有过多久,反派们又一次重新见到了他。萨拉查当时正在接待客人,根本没注意到他们四个躲在角落里的身影。看见斯莱特林安然无恙,他们四个松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的前程还是有救的,我是说,开玩笑,哪个黑巫师不愿意让萨拉查·斯莱特林指导呢?

“他看起来还好。”反派B感叹,“啊,真幸运。”

“我也觉得......等等,你看斯莱特林先生的脚。”反派A惊恐地睁大了眼睛,“他走路怎么有点怪怪的?”

“肯定被打断了腿,还没恢复好。”反派D抹了一把辛酸泪,“他一定像个勇士一样反抗了。”

反派C附和地点点头:“我们要帮斯莱特林先生报仇!”

“对!”四个反派突然有了熊熊斗志,“我们去计划吧!”

那个时候他们很天真,甚至还为了萨拉查第二次出现而欢呼雀跃。

“斯莱特林先生!”反派B惊喜万分地看着他,“你来啦!你还好吗!”

“欢迎!”反派A手舞足蹈地说,“你的腿好了吗?”

“腿?”斯莱特林疑惑地眨眨眼睛,“我的腿没事儿啊。”

反派C摇摇头:“可是我们之前看你走路姿势怪怪的,那个格兰芬多一定伤害了你!”

明白他们在说什么的斯莱特林突然开始脸红,不过单纯的反派们当时也还以为是他愤怒的原因。萨拉查飞快地打断了他们说话,这一次抽出了另一张图纸,说是从格兰芬多卧室里顺的,是另一个白巫师的房子结构图。

“你真厉害!”反派D大声称赞,“在如此危险的情况下还能顺出一张图纸!”

萨拉查干笑两声。



3)
那一次的行动也是失败告终,因为格兰芬多正好在那个白巫师的客厅里和对方聊天,情报失误的五个人一脚就踏进了他们的视线,然后在无声的尴尬里,四个人飞快地逃走了,只留下第二次被戈德里克抓住的萨拉查。

跑出去四个人就后悔了,因为这一次萨拉查没有任何动静。

“他一定是被杀死了。”反派D哭兮兮地说,“天啊,我们干了什么,我们没有等他就跑了。”

另外几个反派低头不语。

在萨拉查销声匿迹一个月之后,他们决定去给他报仇。反派们重新找到了那张羊皮纸,以从所未有的热情研究着计划内容,发誓一定要把格兰芬多的家里给拆了,先从卧室开始。

“为什么是卧室?”反派D不明白这个计划,“难道不应该先毁掉更重要的实验室之类的吗?”

“这你就不懂了。”反派B露出了十分反派的笑容,摸了摸C的头,“我们要让他出丑啊。”

反派D恍然大悟地点点头。

这一次的行动干净利落,十分顺利,兴许是仇恨的推动力太过强大,基本没怎么成功过的反派们成功了,他们没多久就摸到了戈德里克的卧室,看着床上熟睡的两个人,反派A举起了魔杖,准备好好来一场激烈的飙风,毁了整个房间。

“等等。”反派C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臂,“我们不应该让他床上的女士出丑,这太不人道了。”

“说的对。”反派A点点头,“那是谁呢?”

“女友、情人、妻子......”

“不可能是妻子。”反派B摇摇头,“伟大的斯莱特林毁了他的婚礼。”



4)
反派D没有加入他们的谈话,他在考虑着要不要过去叫醒戈德里克身边背对着他们的人。可是他也不敢乱动,因为两个人是抱着睡的,他们甚至还能看见黑发人不经意露出的光裸后背,戈德里克一向睡得死熟,然而这次他怀里的人迷迷糊糊地动了动,他就立刻醒了。

“怎么了?”戈德里克闭着眼睛说,“你醒了?”

“房间里有人。”那个声音说,“把他们轰出去。”

“哦。”戈德里克十分淡然,“肯定是上次你引过来的那群小鬼。”

“不能算是我的错,你吵架在先。”

“我以为吵架都是双向的,嗯?”

“闭嘴吧,我没穿衣服,把他们轰出去。”

这句话一瞬间点醒了戈德里克,他懒洋洋地睁开眼睛,看得四个人一身冷汗。他们都不知道手往哪里放了,只好浑身僵硬地站在原地。凶残的白巫师好笑地看着他们的反应,他的神情激怒了曾经十分伤心的反派D。

“你你你!”他终于有勇气和戈德里克杠上了,“你杀了斯莱特林大人!你会遭报应的!”

格兰芬多愣了一下,他们还以为终于戳到了他的痛处,结果没想到下一秒他就大笑起来。

“嘿!”他揉了揉怀里人一脑袋的黑头发,“他们说我把你杀掉了。”

“哦。”困得要死的斯莱特林把脑袋埋在对方胸口,“别烦我,我要睡觉。”



5)
反派们目瞪口呆地陷入了寂静,只有一个人不死心地追问起来。

“我不相信!”反派A十分激动地大叫,“我我我......诸神啊!”

“验证完了吗?”萨拉查翻了个身,一双绿眼睛在黑暗里依旧清晰,“你说的对,戈德里克是个混蛋,我差点死在他的床上,但可不是被打死。”

“很高兴听到你的称赞。”戈德里克得意洋洋地大笑起来,“不过你可别再出走了,看看这些麻烦。”

“有什么麻烦那会比你更麻烦?”

“大概是你。”

“说的也是。”萨拉查打了个哈欠,“我们继续睡觉吧......嗯,那几个人呢?”

“不知道。”白巫师心满意足地重新把人拉进怀里,“我冷得很,需要你来温暖一下。”

“哦。”萨拉查闭上眼睛,“就你事儿多。”



6)
黑巫师界一度人人心惶惶,因为有四个反派去拆戈德里克的房子,回来后就瞎了,终日神情恍惚,哭天喊地,胡言乱语。



7)
反派酒会黑名单第一名:萨拉查·斯莱特林。



8)
有一天,有人敲响了反派酒会的大门。

“谁去开门?”反派E咽了咽口水,“这个时候,还会有谁来?”

“没人了。”反派F摇了摇头,“反正我不去开门。”

“会不会是白巫师?”反派G惊恐地看向身边的人,“你去开。”

反派H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三两步走到门边,手里的酒杯都没放下,就一把拉开了门。门口站的巫师十分眼熟,金发蓝眼面带微笑,手里拿着一大捧赫奇帕奇赠送的黑色玫瑰花,表情和善无比。反派H吓得瞬间跪了下去,脸色白得令人害怕。

大家惊恐地看着那个金灿灿的脑袋探进门内。

“嘿!”戈德里克说,“你们有看见萨拉查吗?”

































所以说,你们这些历史学家啊,怎么写的书?
斯莱特林不见了不知道去格兰芬多床上找找吗?(滑稽)

评论(22)
热度(86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山雀 | Powered by LOFTER